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暂时无题

{这里是哪里?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}
我好像是在手术台上...好刺眼,那白灯照得我睁不开双眼。
{你们是谁?医生吗?}朦胧中我看到了几个身影...
[忍着点年轻人,很快就过去了]我听见其中一个身影是这么说的...
慢慢的我失去了知觉...
当我起身后我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了...
[发生什么事了?我睡了多久了?]我问凯伦。
[大哥,你已经昏迷三天三夜了。你全忘记了吗?三天前同样的时间你被人打抢,被送了进来。]凯伦解释道。
[有这种事?]我用着怀疑的眼神看着凯伦,说真的,我真的想不起来当时所发生的事了。
[医生说你真命大,你胸前被刺了两刀,腹部被刺了一刀,背后也被插了两刀,还被用硬物击中头部...]凯伦边说边削着苹果皮。
[哇!有这么夸张吗?]凯伦还没说完,我就插嘴了。呵呵~
[大哥,你看你全身被包的像木乃伊一样就知道了啦。]凯伦继续说。
瞄了瞄我的身体,的确,我真的是像个木乃伊一样。
[那我不是很幸运?没有惨死街头。哈哈哈]我自得其乐的说。
[说真的,这次你真的去烧香还神了。医生说你胸口那两刀只差几公分就刺进心脏了,而且没有好心的路人看到把你送来医院,你也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了。]说完,凯伦把削好皮的苹果递了给我。
[谢了...]吃着苹果...
[恩,现在的匪徒还真恨,不只是扮演匪徒的角色,连死神也做了。哈哈哈~不过还好我没死,不然做鬼也会去找他们。]我又在自得其乐的说道。
[你的存在只是浪费地球的资源罢了,早点‘走车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哈哈哈~]凯伦一边笑,一边的数落我。
[我才不要死勒,我还年轻,还有很多梦想还未完成的好不好。]我一面吃着苹果一面的说。
[最好是咯。好了啦,不和你在这里哈拉了,我还得回去赶学校的功课。你好好休息吧,有空我再来看你。]说完,凯伦便拿起书包走了。
咳~又剩下我一个人了,都不懂要这种鬼地方住多久,也不知道要做什么。这时如果有个漂亮的护士美媚走进来不知道有多好(我又在幻想了)现在的表情-眼睛是眯着的~嘴巴微微的张开,好像会流出口水的感觉。一脸沉醉其中的样子。
[你没事吧?]突然有个声音传了过来。
哇!张开眼,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所见到的东西...
水汪汪的大眼睛,湿润的嘴唇,甜甜的声音,甜甜的笑容,白皙的皮肤,天使般的脸孔...
我呆着了...太美丽了好不好,简直是夸张,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正的靓女。
[你没事吧?怎么表情怪怪的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呢?]她问道。
[我心好不舒服哦,好像要跳出来了。]呵呵~我就这样的对她说了。
[啊?什么?]她听不懂我在说什么(呵呵,够纯,我喜欢)*为什么我这么肯定她不是装的呢,问得好,我就回答你们吧,因为她的眼神告诉了我一切。相信我,我有经验。哈哈哈~
[没事啦,呵呵呵哈哈~]我开始语无伦次的感觉了。
[真的没事吗?可是我还是觉得你怪怪的。真的不需要我帮你叫医生过来吗?]她继续问道。
[哈哈,不需要啦,你看我都没事,医生很忙的,不需要把他叫过来啦。]假话。
*{医生?我才不需要医生勒~只要你一直呆在我的面前,我看什么病都会痊愈啦。哈哈~}真心话。
[那就好咯,以后有什么需要的呢你可以叫我,我是顾这一带病房的护士。]她说道。
*{哟呼~~老天爷,你对我真的太好了。爱死你了~哈哈,也许这就是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吧?}
[哈哈,真的吗?那么我就不客气咯。]我回答道。(真的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叫你吗?哈哈~)
[恩,那好吧,你多多休息,我去忙我的了]说完,她就向门口走去。
[喂~等等,你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。]在她还没走出去之前我喊道。
[你很奇怪也,怎么我一定要告诉你我叫什么名字哦?]她用那种很吊的语气对我说这句话。
[因为你没告诉我你的名字,要是我有什么事要找你不是找不到咯?]呵呵,这个理由可以了吧?我心想...
[哈哈,我叫 Joy 。 ]她笑笑的回答道。
[那么我还要多久才可能见到你呢?]奇怪,我怎么会问出这种白痴问题哦,真搞不懂~
[哈哈,你怎么问得这么奇怪哦?唔恩~我呢,每隔一个小时会巡房一次。]她捂住她的笑容的说道。
[嘻嘻,那...我们等等见咯。]请问我是在害羞吗?寒 =.=!!!
[好的,等等见。]说完,她便走了出去。
Joy~Joy~Joy~
糟糕,满脑子都是她的脸孔~
这是什么感觉呢?是恋爱吗?现在的我一点也不觉得伤口疼痛,对我来说现在的我觉得世界仿佛美好了许多,周围的空气也新鲜了(夸张咯)
哈哈~突然我好像重生了一样(你够了)
我不想出院了,真的...哈哈哈~要我在这里住一辈子我想我也愿意(你没救了)
接下来的每一个小时,每一天的每一个小时,我都会见到她...
我好期待的能够快点见到她...
我时常在她来巡房的时候逗她笑...
有时候又假装伤口裂开时疼痛的表情让她紧张一下...
故意让她哄我吃药...
有事没事就按紧急铃call她过来(不过只有在认识她后的头两天这么做,接下来都没按了。因为被一个很老很凶的nurse训了一顿。恨她,超想扁她的~)
就这样,不知不觉地,我在医院度过了两个星期...
伤口也已经慢慢痊愈了。医生在替我做检查后说我明天就能出院了。
听了这个消息后我仿佛晴天霹雳。
[虾?我能出院了啊?]我有点惊讶的问道。
[是啊,你已经痊愈了,可以出院了。]医生看了看我的身体检查表后回答道。
[你肯定我出院后没事?保证我不会有生命危险?]我继续问道。
[恩,只要你不要做激烈运动伤口是不会裂开的。哈哈~]医生好像在隐射什么东西的回答。
[可是...]我不死心,就是想医生多让我留在医院几天。
[年轻人,我想你是因为怕以后都见不到某个人才不想走的吧?哈哈哈~]医生他大笑道。
[啊?]我有点惊讶...不过在我这段住院的期间我想明眼人都看得出我对Joy有意思吧。
[那你好好休息,我去巡房了。]说完后,医生走了。
咳~天啊!怎么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?
待续.....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